慕瞻

文笔渣,更新奇慢,我随便写写,您随便看看

与君绝 致歉

首先把道歉说在最前面,很抱歉之前看了我写的与君绝第一章,特别是点了红心或小蓝手,或是评论了的大家。

当时写完第一章的时候人设还不完整,也没有仔细的去想分攻受的问题,想当然加了地笼的tag。后来在构思剧情的时候人物形象渐渐丰满起来,才惊觉自己的设定似乎更加符合笼地。

我猜想可能有很多小伙伴是在地笼的tag里看到这篇文的,很抱歉我接下来可能无法再继续这样写了。对于自己在加tag的时候很不谨慎的做法,我真的很抱歉。

我知道可能很多小伙伴会因为cp被逆而或多或少滋生出怒气,这一点我没有办法说什么,因为毕竟加错tag这件事情怨我。

如果还有愿意继续把与君绝看下去的小伙伴,我很感谢,也很感动。

开学了会渐渐忙起来,我没有办法像很多神仙太太一样做到日更,但我会尽量抽出时间码字,周六周日多写一些,我自己也不知道以后忙起来了章节之间会隔多久,但是我不会中途放弃,一定会一点一点把与君绝更到最后一章。

我也是刚刚开始写文没多久,很多地方会处理不好,还请大家多多包涵。

能遇到喜欢我文字的人乃至知己,是我三生有幸。

评论(3)

热度(24)